close
【婚姻】這個詞,讓你聯想到什麼?
漂釀的婚紗、浪漫感動的求婚、度蜜月……抑或是證書(薄薄的一張紙)!!
不諱言,凱莉之前已有過一段婚姻,是的!僅僅維持了8個多月,為什麼離婚?
最終的原因就是【我真的不夠愛他】……很糟糕是吧~是的!完完全全都是我的錯!
曾經以為家裡老木說的對,要找一個愛你比較多的人,但是阿母啊!你怎麼沒告訴我,我也要愛他啊!(掌嘴)(這不是既定的道理嗎?)所以在發生一次嚴重的爭吵之後,我毫無顧忌的說了離婚!(小朋友不要學),沒有一絲猶豫,心中只想著天啊!我終於解脫了……當然,過程繁瑣複雜……
所以啊!年輕的阿妹啊!老母的話僅供參考!(再次掌嘴)好啦好啦!其實婚姻這件事真的很玄,原本很愛的兩個人結合,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、小孩、婆媳……等種種原因,一瞬間可以化為烏有,甚至有些人可以反目成仇,你說,是不是很神奇,很多事情非得自己經歷過才能懂得箇中滋味,別人的故事套用在自己身上並非同樣的結局,所以囉!不用羨慕別人幸福,也許她是撞的頭破血流才走到現在這一步(拍血腥片來著的),不鼓勵大家也去撞啦!平平順順才是最大的幸福啦!(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娘開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